木木

及 时 行 乐 极 生 悲

那段难熬的日子

都是怎么过来的呢?

已经记不清了

忘性越来越大 似乎只能记得住昨天的故事

有时候脑子里会突然浮现出一段记忆

但可怕的是 

我不能确定这是真实发生过的

还是我虚构出来的

我甚至不能确定 这是属于我的记忆

还是听说过的别人的

真真假假 好混乱

有时别人提起关于我们的以前的事情

我总是感到疑惑的 

这是真的吗?真实发生过吗?我为什么不记得了?

大脑好像触发了自我保护机制

选择性遗忘了好多好多东西

到最后 我能记住的事情 寥寥无几

那些所谓的刻骨铭心也都被我忘记了

所有难过的记忆 都不太想的起来

大脑在自动筛选过滤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遗忘

每一天都会遗忘更多

就像身体碎成了好多片

一片一片掉落 

最后什么都没有

我也消失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