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及 时 行 乐 极 生 悲

最近的情绪又开始出现问题

睡不着的时候就想着从窗口跳下去

上班路上一直在想

用刀扎向胸口会是什么感觉呢

会痛吗?我还挺喜欢痛觉的


心好痛 钝钝的痛 像是有蚂蚁在爬

如果扎下去 它就会像气球一样嘭的爆炸了吗

是不是会舒服很多?


我喜欢开着窗 不开灯的坐在房间里

喜欢风吹进屋子 带来一股外面的味道

总有一天我要去死的 我想

心情好的话或许会晚一点 心情不好的话就是现在


这世界上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吗

也许是有的 家人 朋友 猫咪和她

可是悲伤早晚会被时间冲淡 

不会有人记得

人们只会略带遗憾的回忆起我


人们会问 她为什么死掉了?

没有为什么 只是想死就死了

我要留这样一封遗书

或许会有几种不同版本的故事编排我

无所谓了 反正我也听不到的


就别抱紧我 别安慰我

就放弃我 让我继续坠落





评论(1)

热度(4)